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CVT变速箱,如果连续使用四五个小时的话,会不会损坏?


兰州自动变速箱维修保养 编辑:2022-10-09

CVT变速箱,如果连续使用四五个小时的话,会不会损坏?答案是:且不说CVT变速箱连续使用4、5小时,就算连续使用几十小时甚至几十天也不会有问题,所以完全不用考虑CVT变速箱能不能用承受高速路况。

兰州修变速箱,兰州维修变速箱,兰州维修自动变速箱,兰州变速箱配件,兰州变速箱保养,兰州汽车修理厂

连续四五个小时,CVT可能会触发热保护(取决于路况),但不会直接造成损坏。但是连续开了四五个小时,你已经是疲劳驾驶了。CVT变速箱并不是那么难以忍受。虽然日产的故障率比较明显。

但总的来说,大家可以放心购买和使用。用白话解释CVT变速箱的热保护是什么:知道刹车衰减,对吧?当刹车过热时,摩擦会减少,就像所有事情一样,你会使锅变红,鸡蛋不粘,温度升高,摩擦减少,这是物理定律。

还有一条我们都知道的物理定律,摩擦生热。CVT变速箱是连接两个斜齿轮的钢带(链条)。通过摩擦传递,产生摩擦热。热量积累到一定程度,摩擦力减小。如果没有热保护,温度升高,摩擦力减小,钢带容易打滑。

兰州修变速箱,兰州维修变速箱,兰州维修自动变速箱,兰州变速箱配件,兰州变速箱保养,兰州汽车修理厂

发生相对运动后,磨损更严重,表面更光滑,摩擦力进一步降低,如此恶性循环。因此,CVT变速箱行驶时,尽量不要猛烈行驶。所谓猛烈,并不是说不能猛烈开油门。如果CVT变速箱频繁猛烈行驶。

会导致变速箱油过热而启动自我保护。需要等待油温降至正常。状态后可以正常工作,所以不要频繁踩油门来提高速度。有的CVT变速箱说终身不用换油。事实上,这种说法是错误的。

兰州修变速箱,兰州维修变速箱,兰州维修自动变速箱,兰州变速箱配件,兰州变速箱保养,兰州汽车修理厂

任何金属产品跑在一起都会造成磨损,导致油质变差,油中的弹匣也会造成堵塞。这也是CVT变速箱的故障。原因之一。CVT不同于带齿轮啮合的变速箱。齿轮啮合是轮齿之间的传动,与摩擦无关。

甚至要求摩擦越小越好,所以基本不产生热量,但cvt不行,钢带传动,完全靠摩擦动力不打滑,发热量比齿轮传动大。高强度行驶时热量更大,所以cvt在路上行驶平稳,时间长了会没事,但高强度就不行了,容易出现高温。

CVT变速箱的驾驶体验很棒,无缝加速性能可圈可点。虽然一直被贴上不耐用、故障率高的标签,但总的来说,只要正常使用,虽然没有自动AT变速箱耐用,但比双离合变速箱更稳定。

兰州修变速箱,兰州维修变速箱,兰州维修自动变速箱,兰州变速箱配件,兰州变速箱保养,兰州汽车修理厂

连续使用几个小时后,任何类型的传输都不会失败。CVT变速箱也是如此。变速箱只是弥补发动机固有缺陷的机械变速装置。它在起步时放大扭矩并在行驶时调整速比,让发动机在高效范围内运行。

在倒车时改变动力方向,在下坡时自动向后拖动。变速箱连续工作没有问题,只要你愿意,可以连续使用一个月。只要散热跟得上,齿轮油性能不下降,运转不超负荷,长时间工作没有问题。

CVT变速箱虽然是链条传动,但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可怕,比如链条打滑。CVT变速箱的链条一旦打滑,实际上就是损坏了。打滑会导致链条磨损,驱动轮磨损,最终导致链条散落,车辆无法正常行驶。

兰州修变速箱,兰州维修变速箱,兰州维修自动变速箱,兰州变速箱配件,兰州变速箱保养,兰州汽车修理厂

正常运行时链条不允许打滑。如果全地油启动,那么任何一种变速箱的寿命都会缩短,甚至会损坏AT变速箱。因此,当CVT变速箱出现挫折时,要立即进行修理,以防故障扩大。

平时还应注意及时更换优质的变速箱油。涉水时,还应注意避免水进入变速箱,也会对变速箱造成损坏。一个理由,只要变速箱没有故障,冷却系统正常,连续行驶数小时、数十小时甚至数百小时都没有问题。

兰州修变速箱,兰州维修变速箱,兰州自动变速箱维修,兰州变速箱保养,兰州变速箱配件销售,兰州汽车修理厂。专修DSG双离合变速箱、AT自动变速箱、CVT无极变速箱、HEV混动变速箱;分动箱维修、气动减震器维修、方向机维修、新能源电池维修;销售各款变速箱总成、配件、阀体、变速箱电脑、变扭器,及各种零配件,变速箱各种油品批发.

维修车型:奔驰、宝马、奥迪、路虎、大众、丰田、日产、本田、福特、别克、比亚迪、保时捷、北京、宾利、法拉利、凯迪拉克、雷克萨斯、林肯、兰博基尼、马自达、玛莎拉蒂、劳斯莱斯、迈巴赫、三菱、斯巴鲁、特斯拉、沃尔沃、现代、雪佛兰、英菲尼迪...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甘肃兰州自动变速箱维修保养中心
手机:133-3341-1594
官网:https://lz.weixiubiansuxiang.com
地址:甘肃兰州自动变速箱维修保养中心

兰州修变速箱,兰州维修变速箱,兰州自动变速箱维修,兰州变速箱保养,兰州变速箱配件,兰州汽车修理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