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10月汽车销量比亚迪暂时遥遥领先


兰州自动变速箱维修保养 编辑:2022-11-08

10月汽车销量,比亚迪暂时遥遥领先,中国汽车自主品牌是否已经崛起?

兰州修变速箱,兰州维修变速箱,兰州维修自动变速箱,兰州变速箱配件,兰州变速箱保养,兰州汽车修理厂

显然,中国汽车产业的自主品牌发展十分迅猛,特别是以比亚迪为代表的新能源汽车产业的自主品牌已经逐渐占据着很大一部分市场份额。

然而,虽然中国汽车产业自主品牌发展迅速,但是,现在为止中国汽车产业仍然由国外品牌统治,可以说,国产品牌汽车只能在狭缝中求生存。说中国汽车产业自主品牌已经崛起,绝对是为时过早。

兰州修变速箱,兰州维修变速箱,兰州维修自动变速箱,兰州变速箱配件,兰州变速箱保养,兰州汽车修理厂

毫无疑问的,中国汽车自主品牌,之所以一直未能发展壮大,原因正是国产品牌缺乏核心技术和关键零部件。

事实上,比亚迪等国产汽车品牌要想继续发展壮大,甚至与国外品牌一比高下,首先要解决的仍然是核心技术和关键零部件依赖进口的问题。

兰州修变速箱,兰州维修变速箱,兰州自动变速箱维修,兰州变速箱保养,兰州变速箱配件销售,兰州汽车修理厂。专修DSG双离合变速箱、AT自动变速箱、CVT无极变速箱、HEV混动变速箱;分动箱维修、气动减震器维修、方向机维修、新能源电池维修;销售各款变速箱总成、配件、阀体、变速箱电脑、变扭器,及各种零配件,变速箱各种油品批发.

维修车型:奔驰、宝马、奥迪、路虎、大众、丰田、日产、本田、福特、别克、比亚迪、保时捷、北京、宾利、法拉利、凯迪拉克、雷克萨斯、林肯、兰博基尼、马自达、玛莎拉蒂、劳斯莱斯、迈巴赫、三菱、斯巴鲁、特斯拉、沃尔沃、现代、雪佛兰、英菲尼迪...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甘肃兰州自动变速箱维修保养中心
手机:133-3341-1594
官网:https://lz.weixiubiansuxiang.com
地址:甘肃兰州自动变速箱维修保养中心

兰州修变速箱,兰州维修变速箱,兰州自动变速箱维修,兰州变速箱保养,兰州变速箱配件,兰州汽车修理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