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CVT变速箱连续使用四五个小时会不会损坏!


兰州自动变速箱维修保养 编辑:2022-09-30

需要明确的是,只要CVT变速箱油没有达到更换周期,CVT变速箱在长时间高速行驶的情况下不会造成更多的磨损或损坏,更不用说4-5小时了。连续数百小时的问题。当然,司机有没有问题就不好说了!

兰州修变速箱,兰州维修变速箱,兰州维修自动变速箱,兰州变速箱配件,兰州变速箱保养,兰州汽车修理厂

CVT变速箱行驶时,尽量不要猛烈行驶。所谓凶猛,并不是说不能猛踩油门。如果CVT变速箱频繁猛烈行驶,会导致变速箱油过热而启动自我保护。您需要等待油温降至正常状态。它可以正常工作,所以不要频繁踩油门来提高速度。

CVT变速箱并不是那么难以忍受。虽然日产的故障率比较明显,但总的来说,大家可以放心购买和使用。且不说CVT变速箱工作四五个小时,就算连续工作40到50小时也没有问题。这种齿轮箱不能在重载下频繁使用,而不是寿命短。

兰州修变速箱,兰州维修变速箱,兰州维修自动变速箱,兰州变速箱配件,兰州变速箱保养,兰州汽车修理厂

现在CVT变速箱的耐用性还不错,尤其是长途驾驶,CVT变速箱还是很不错的。在中国,汽车在高速路上行驶七八个小时是很常见的。对于CVT变速箱,如果长时间驾驶,变速箱会逐渐变得稳定。

也就是说,CVT变速箱可以稳定在这种状态下长时间工作,完全没有问题。CVT变速箱油一般采用空气冷却,依靠空气和车辆对流对变速箱进行冷却和加热交替,从而使变速箱温度保持在稳定状态。

如果车主长时间驾驶CVT变速器,在外界空气的作用下,CVT内部零件摩擦产生的热量与空气冷却CVT变速器的热量是一样的。在这种情况下,CVT变速器达到了稳定的工作状态。

正常情况下,CVT变速箱在高速路况行驶1小时左右后会呈现稳定状态,也就是说在这种恒速状态下CVT可以稳定行驶直到变速箱报废。其次,CVT变速箱其实并不是什么新技术或者新产品。

它只是局限在当时的材料问题上,所以在传动效率和耐用性上还存在很大的缺陷,但是以目前的努力来克服这些问题一、无论是大众的链轮式还是日产的轮式CVT都没有问题。

兰州修变速箱,兰州维修变速箱,兰州维修自动变速箱,兰州变速箱配件,兰州变速箱保养,兰州汽车修理厂

目前的CVT变速箱通过钢带材质的升级和相应的防护等级,在耐用性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虽然还是有钢带打滑的概率,但是这个概率已经大大降低了。更多的是个别现象。

而且,在CVT连续行驶过程中,钢带的负荷并不大。所谓无级变速器抗扭性差,主要是在车辆静止启动的瞬间。因此,当CVT变速箱出现挫折时,要立即进行修理,以防故障扩大。

有的CVT变速箱说终身不用换油。事实上,这种说法是错误的。任何金属产品跑在一起都会造成磨损,导致油质变差,油中的弹匣也会造成堵塞。这也是CVT变速箱的故障原因之一。

平时还应注意及时更换优质的变速箱油。涉水时,还应注意避免水进入变速箱,也会对变速箱造成损坏。一个理由。只要变速箱没有故障,冷却系统正常,连续行驶数小时、数十小时甚至数百小时都没有问题。

兰州修变速箱,兰州维修变速箱,兰州自动变速箱维修,兰州变速箱保养,兰州变速箱配件销售,兰州汽车修理厂。专修DSG双离合变速箱、AT自动变速箱、CVT无极变速箱、HEV混动变速箱;分动箱维修、气动减震器维修、方向机维修、新能源电池维修;销售各款变速箱总成、配件、阀体、变速箱电脑、变扭器,及各种零配件,变速箱各种油品批发.

维修车型:奔驰、宝马、奥迪、路虎、大众、丰田、日产、本田、福特、别克、比亚迪、保时捷、北京、宾利、法拉利、凯迪拉克、雷克萨斯、林肯、兰博基尼、马自达、玛莎拉蒂、劳斯莱斯、迈巴赫、三菱、斯巴鲁、特斯拉、沃尔沃、现代、雪佛兰、英菲尼迪...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甘肃兰州自动变速箱维修保养中心
手机:133-3341-1594
官网:https://lz.weixiubiansuxiang.com
地址:甘肃兰州自动变速箱维修保养中心

兰州修变速箱,兰州维修变速箱,兰州自动变速箱维修,兰州变速箱保养,兰州变速箱配件,兰州汽车修理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