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东风日产超混电驱奇骏


兰州自动变速箱维修保养 编辑:2023-05-11

之前奇骏因为三缸机的问题销量并不好,甚至感觉下一秒就要停产了,想要逆天改命,就必须要做出重大的改变。本次超混电驱奇骏可谓是拿出了看家本领,采用双e技术的加持。全系标配了第二代e-POWER混动系统,主要由一台可变压缩比的发动机+前后双电机+2kWh的快充快放电池组成。其中第二代e-POWER所配备的发动机作为增程式,仅用于发电,不会直接驱动车轮,发动机发出的一部分电通过前后双电机来驱动车辆,另一部分则存入一块支持闪充闪放的小容量电池里。同时,它还搭载了e-4ORCE雪狐电四驱系统,100%的电动四驱,可以让超混电驱奇骏的四轮扭矩进行100:0-50:50全局自由分配。

兰州修变速箱,兰州维修变速箱,兰州自动变速箱维修,兰州变速箱保养,兰州变速箱配件,兰州汽车修理厂

介绍完了超混电驱奇骏的“史上最强技术”,接下来我们就来聊聊的本次试驾体验,可以用四个字来总结,那就是快顺静稳。

首先,这台车开起来很有日产车一直以来的日系味道,虽然是还是三缸机,但是因为发动机不直接驱动车辆,所以发动机不影响最终的加速性能表现。在车辆全力加速时,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的电机需要电能,一小部分是来自电池,剩余一部分则是由发动机带动电机实时发出,拥有纯电车型的速度优势。通过数据来看,超混电驱奇骏前电机150kw/330N·m、后电机100kw/195N·m,前后电机高效发电,优于同级竞品。从实际驾驶感受来看,加速踏板也是经过调教的,指哪打哪,人车合一。除了城市道路,上了高速,我们趁着车少的时候简单测试了百公里加速时间,大约在6.9秒左右,是个不错的成绩。如果是在极限环境下测试,肯定会超越这个成绩很多的。

不仅如此,这款车不仅能带来纯电驱动感觉,更很好的解决了用户对于电车的里程焦虑问题,只要加油就能跑,遇到假期也不用担心要排长队充电的情况了。

超混电驱奇骏在驾驶过程中给人的感觉是非常顺畅的,处于一个舒适的环境。也是得益于超混电驱奇骏是100%电驱驱动,行驶过程中通过智能发电系统为驱动系统提供能量,增程器与车轮不直接相连,没有变速箱不存在换挡顿挫,加速踏板直接精准控制电机扭矩动力输出,所以加速力度也会变得很柔和。

不仅是加速踏板被精心调教过,刹车踏板也被调校的非常线性。超混电驱奇骏采用ibooster智能刹车系统,无论是加速还是制动表现,都很平顺,不突兀。

兰州修变速箱,兰州维修变速箱,兰州自动变速箱维修,兰州变速箱保养,兰州变速箱配件,兰州汽车修理厂

这台车还搭载了e-4ORCE雪狐电四驱系统,创新整合了四驱控制技术、四轮控制技术、底盘控制技术,并提供自动、经济、运动、雪地、越野五种驾驶模式可选,小编在试驾体验中遇到沟沟壑壑的路段,悬挂能过滤掉,不过相比较后排,前排的乘坐体验更好一些。在这套系统的加持下,运动模式下就算是山路过弯时也能给予相当强的信心。

开车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超混电驱奇骏在行驶过程中是非常安静的,发动机在车辆起步、缓慢加速或减速时不会启动。在其他工况下,第二代e-power系统发挥作用,能有效控制增程器维持1600RPM与2000RPM两档,转速低且稳定,基本可以满足日常大部分行驶状态,可直接降低发动机工作噪音水平。急加速行驶的时候,增程器压制转速,转速上升更慢更线性,利用高扭特性使加速,没有强烈的轰鸣声,只能听到一些轻微的“嗡嗡声”。

不仅如此,上高速后的噪音也很小,高品质材料加强了密封效果,进而将胎噪和风噪隔绝在车厢之外,其实在日产系列车型中,其车内静谧性都做的不错。

大家有过晕车的经历吗,那种头晕、恶心的感觉简直太痛苦了,还有很多人发现,本身自己不晕燃油车,但坐上新能源车以后就会感觉到晕车。晕车的原因主要是电动车更快,加速性能好,制动系统敏感。难能可贵的是,超混电驱奇骏不容易晕车。新车在加速或减速时,通过控制前后电机之间精确的动力输出和回收,减少车内人员俯仰动作,就不会有晕车感。当行驶在颠簸路面行驶时,系统实时感应路况变化,通过精确的电机控制进行动态调整,减少车辆驶过颠簸路面造成的车身起伏,保证又快又稳,满满的高级行驶质感。

总结

不得不说,像日产这样背景实力雄厚的车企,是有不少真本事在身上的。如今全面搭载革新技术的超混电驱奇骏让其进化成为综合实力最强的“电动咖”,这会不会能带动以后的风向标,我们拭目以待。

兰州修变速箱,兰州维修变速箱,兰州自动变速箱维修,兰州变速箱保养,兰州变速箱配件,兰州汽车修理厂

兰州修变速箱,兰州维修变速箱,兰州自动变速箱维修,兰州变速箱保养,兰州变速箱配件销售,兰州汽车修理厂。专修DSG双离合变速箱、AT自动变速箱、CVT无极变速箱、HEV混动变速箱;分动箱维修、气动减震器维修、方向机维修、新能源电池维修;销售各款变速箱总成、配件、阀体、变速箱电脑、变扭器,及各种零配件,变速箱各种油品批发.

维修车型:奔驰、宝马、奥迪、路虎、大众、丰田、日产、本田、福特、别克、比亚迪、保时捷、北京、宾利、法拉利、凯迪拉克、雷克萨斯、林肯、兰博基尼、马自达、玛莎拉蒂、劳斯莱斯、迈巴赫、三菱、斯巴鲁、特斯拉、沃尔沃、现代、雪佛兰、英菲尼迪...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甘肃兰州自动变速箱维修保养中心
手机:133-3341-1594
官网:https://lz.weixiubiansuxiang.com
地址:甘肃兰州自动变速箱维修保养中心

兰州修变速箱,兰州维修变速箱,兰州自动变速箱维修,兰州变速箱保养,兰州变速箱配件,兰州汽车修理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