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变速箱可能会出现的一些问题和原因


兰州自动变速箱维修保养 编辑:2023-01-31

汽车上面的大型或小型的配件是非常多的,当然出现故障的时候也会有很多方面的原因,下面的这些表现如果你感受过的话,那可能是变速箱出现了问题。

兰州修变速箱,兰州维修变速箱,兰州维修自动变速箱,兰州变速箱配件,兰州变速箱保养,兰州汽车修理厂

1、车辆跑不起

故障情况:车辆跑不起包括没有高速,即无论如何行驶,车辆都不能达到100公里/小时个速段。

提速很慢,即油门踩的很重但车辆还是慢慢提速,反应很差、缺乏酣畅的感觉,这种情况又包括引擎提速慢,即发动机的转速上不来和转速上得很快但车速不快这两种情况。

2、自动变速箱异响噪音大

故障现象:车子在怠速时或行驶以及高负荷行驶过程中,听到变速器有异响,甚至很大的噪音,在挡位切换时有无节奏沉闷的响声。

原因:长期高温状态下,变速箱油抗磨性能与润滑性能下降,变速箱内轴承、齿轮、部件出现磨损或严重磨损,或齿轮侧面有损坏。

兰州修变速箱,兰州维修变速箱,兰州维修自动变速箱,兰州变速箱配件,兰州变速箱保养,兰州汽车修理厂

3、变速箱异响

现象:在行驶过程中听到变速箱处传来异响声音。

故障原因:轴承、变速元件的磨损及损坏,或是更换零件的精度过低造成的。

4、箱体内产生异味

原因:变速箱体是靠液压油来工作的,当油温过高时,会产生一些燃烧,这些异味会传出来,这就说明变速箱体内的某些执行部件工作不正常。

变速箱传动液过低或不足,它也可能表明变速箱液有洩漏或脏污,需要换掉。

兰州修变速箱,兰州维修变速箱,兰州维修自动变速箱,兰州变速箱配件,兰州变速箱保养,兰州汽车修理厂

兰州修变速箱,兰州维修变速箱,兰州自动变速箱维修,兰州变速箱保养,兰州变速箱配件销售,兰州汽车修理厂。专修DSG双离合变速箱、AT自动变速箱、CVT无极变速箱、HEV混动变速箱;分动箱维修、气动减震器维修、方向机维修、新能源电池维修;销售各款变速箱总成、配件、阀体、变速箱电脑、变扭器,及各种零配件,变速箱各种油品批发.

维修车型:奔驰、宝马、奥迪、路虎、大众、丰田、日产、本田、福特、别克、比亚迪、保时捷、北京、宾利、法拉利、凯迪拉克、雷克萨斯、林肯、兰博基尼、马自达、玛莎拉蒂、劳斯莱斯、迈巴赫、三菱、斯巴鲁、特斯拉、沃尔沃、现代、雪佛兰、英菲尼迪...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甘肃兰州自动变速箱维修保养中心
手机:133-3341-1594
官网:https://lz.weixiubiansuxiang.com
地址:甘肃兰州自动变速箱维修保养中心

兰州修变速箱,兰州维修变速箱,兰州自动变速箱维修,兰州变速箱保养,兰州变速箱配件,兰州汽车修理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