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全新宝马M3 CS将匹配8AT变速箱


兰州自动变速箱维修保养 编辑:2023-01-17

近日,从相关渠道得知全新宝马M3 CS将于1月28日在Daytona24小时耐力赛上正式发布,在售价方面,根据国内在售的普通版宝马M3的售价区间为84.99万元~91.39万元作为参考。究竟这款车具体表现怎么样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兰州修变速箱,兰州维修变速箱,兰州维修自动变速箱,兰州变速箱配件,兰州变速箱保养,兰州汽车修理厂

外观设计

首先在外观方面,根据之前的谍照可以看出,整体的造型设计还是比较的时尚的,前脸采用的是尺寸比较大的多边形的双肾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的处理,并加以很多横幅式的元素进行点缀,风格上显得十分的精致,两侧的大灯组造型比较的扁平,给人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在车身侧面,贯穿式造型设计的腰线,显得比较的细长大气,下方配备的是熏黑的多辐式造型设计的轮毂,进一步提升了车身侧面的运动气息,来到车身尾部,整个的车身尾部设计的比较的建业,尾灯采用的不规则造型设计,排气管采用的是双边共四出的布局设计,点缀出了车尾的层次感。

兰州修变速箱,兰州维修变速箱,兰州维修自动变速箱,兰州变速箱配件,兰州变速箱保养,兰州汽车修理厂

内饰布局

根据之前的内饰谍照,可以得知这款车将会提供全面贯穿式双联屏,内置的信息会比较的齐全,点缀出应有的科技感,还会配备三辐式造型设计的方向盘,整个内饰的布局还是比较符合现代消费者的审美标准的。

兰州修变速箱,兰州维修变速箱,兰州维修自动变速箱,兰州变速箱配件,兰州变速箱保养,兰州汽车修理厂

动力方面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搭载的是型号为S58的3.0T L6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1马力,峰值扭矩为65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标配的是xDrive四轮驱动系统。

总结:这款车整体的表现还是可以的,据悉这款将会在今年的3月份开始量产,生产周期为一年,具体能够生产出多少台暂时还不知道,具体的以官方公布的为准。

兰州修变速箱,兰州维修变速箱,兰州自动变速箱维修,兰州变速箱保养,兰州变速箱配件销售,兰州汽车修理厂。专修DSG双离合变速箱、AT自动变速箱、CVT无极变速箱、HEV混动变速箱;分动箱维修、气动减震器维修、方向机维修、新能源电池维修;销售各款变速箱总成、配件、阀体、变速箱电脑、变扭器,及各种零配件,变速箱各种油品批发.

维修车型:奔驰、宝马、奥迪、路虎、大众、丰田、日产、本田、福特、别克、比亚迪、保时捷、北京、宾利、法拉利、凯迪拉克、雷克萨斯、林肯、兰博基尼、马自达、玛莎拉蒂、劳斯莱斯、迈巴赫、三菱、斯巴鲁、特斯拉、沃尔沃、现代、雪佛兰、英菲尼迪...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甘肃兰州自动变速箱维修保养中心
手机:133-3341-1594
官网:https://lz.weixiubiansuxiang.com
地址:甘肃兰州自动变速箱维修保养中心

兰州修变速箱,兰州维修变速箱,兰州自动变速箱维修,兰州变速箱保养,兰州变速箱配件,兰州汽车修理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