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北京汽车搭配48v轻混系统+ZF8AT变速箱


兰州自动变速箱维修保养 编辑:2022-09-06

相信很多对于汽车有一定了解的人,一般会开始在意自己驾驶的愉悦感,和家人的乘坐舒适度。曾经不少人选择中大型越野SUV会优先参考丰田普拉多,这是因为在越野能力、空间方面。都会比同级多数越野SUV要强上不少。不过近几年来,普拉多不仅更新迭代缓慢,而且科技感不高,舒适度逐渐落伍,等问题,也使得普拉多不再是中大型越野SUV的首选。但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车,却有着同级最高的性价比,同价格更高级的驾控体验,它就是未上市就“爆红”的北京越野BJ60,晚到却带来“世界级水准”,军工品质加持,预售首日订单高达3365辆,还有7座布局。

兰州修变速箱,兰州维修变速箱,兰州维修自动变速箱,兰州变速箱配件,兰州变速箱保养,兰州汽车修理厂

1、70万以内(唯一)配备“非承载车身+四轮独悬”的越野SUV,驾趣十足

众所周知,(发动机、变速箱、底盘、车身结构)是汽车最重要的几大部件。而底盘与非承载车身是决定汽车稳定性、舒适性、安全性的关键因素之一。也是我们选择越野车过程中一个重点关注和参考的依据之一。如果想要保证越野实力的同时,尽可能地为坐在后排的家人提供更高的舒适度,像搭载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挂的坦克500、丰田普拉多、Jeep牧马人显然是做不到的。而配备非承载车身、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路虎卫士,即便是入门版本的起售价就已经高达69.8万起了,对比之下优势一目了然,顶配预售价仅28.98万的北京越野BJ60,在70万内越野汽车领域,是当之无愧的性价比与舒适度之王,普拉多真买早了。

此外,北京越野BJ60还拥有能够爆发406扭矩与267马力的2.0T高功率发动机,搭配48v轻混系统+来自ZF的8AT变速箱,有效兼顾了高性能和低油耗。当然了,北京越野BJ60这台车的核心技术之一还有北京越野世家技术积淀、自主开发的ATS全地形系统,可以通过自动调节发动机、变速箱、中央差速锁、底盘等性能,来应对各种复杂路况。配合四轮的独立悬挂、适时四驱系统、硬核“三把锁”、215mm的离地间隙,再加上30°的接近角,24°的离去角、100%的最大爬坡度、540°全景影像/透明底盘技术,既保证了整车越野时的适应性,也可以让驾驶者拥有“越级”的高驾驶乐趣。

兰州修变速箱,兰州维修变速箱,兰州维修自动变速箱,兰州变速箱配件,兰州变速箱保养,兰州汽车修理厂

2、舒享头等舱,带来百万级豪车享受,还有7座布局

都说BJ60是“100万以内最舒适的越野SUV”,在舒适配置方面,这款车型肯定是拥有它的独到之处。比如,顶配高达169.8万的路虎卫士的第二排不仅没有提供座椅按摩/通风功能,而且连座椅加热功能都需要另外加钱选装。而对于北京越野BJ60来说,不仅从次顶配开始就前后排座椅都设计有座椅加热/按摩/通风功能,而且还为主驾驶座椅配备了腿托、腰部调节功能,同时,BJ60还采用了非常多的高级隔音材料,以及双层隔音玻璃所带来的车内静谧性,一定会让你彻底颠覆对于硬派越野车的固有印象。更关键的是,全系标配的PM2.5过滤装置、花粉过滤的加持,也让家人在车内呼吸空气方面有了更加安全的保障。价格仅20来万就带来了百万级豪车的舒适度体验,在国内的SUV市场已经找不出多一款能有如此厚道有诚意的车型了。

全系提供5座、7座可选的北京越野BJ60,不仅有着5040x1955x1925mm的长宽高尺寸,而且它车身轴距还达到了2820mm,完全领先于别克昂科威、大众途观L、Jeep大指挥官这些同价位的竞争对手,即使是相比售价更高的丰田普拉多也有着明显的空间优势。因为北京越野BJ60不仅第二排地台纯平,而且还可以放下44码的鞋子,身高1.75米的我坐入后排腿部依旧有两拳三指的腿部空间,并且储物能力也非常强,全车人性化存储空间多达49处,大小物件都可轻松收纳,而将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能获得1836L的超大行李厢容积,真的是后排放倒可当床,这才是可家用可越野的全能型SUV。

兰州修变速箱,兰州维修变速箱,兰州维修自动变速箱,兰州变速箱配件,兰州变速箱保养,兰州汽车修理厂

3、硬派越野SUV的新标杆,坐拥高颜值、高科技感

视线进入车内前排位置,我们可以看到是以一块12.8英寸的中控大屏幕为中心,车内基础的功能都集中在这里面,具体体验UI设计很简洁,常用的功能都在主菜单中可以找到,也可以用智能语音实现人与车自然流畅对话,重新定义人车关系,后期也支持OTA在线升级功能,进一步丰富了车机系统的娱乐效果。同时还可以与全球首创1.92英寸启动按键屏、10.25英寸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形成四屏联动效果,从而让北京越野BJ60成为一款越野圈里最富有科技感的量产车型。

在设计方面,北京越野BJ60的表现也让人满意,前脸延续了经典的五孔式格栅+下方粗壮结实的包围设计,辅以LED大灯结合“烟波雾蓝”外观车漆,硬派却又不失优雅。侧面线条凸起,营造出很强的力量感,车辆顶部的行李架增加了越野风格,整体表现非常不错,符合当前年轻人的审美。同时高配车型还搭载了电动车身侧面踏板,更方便家里的老人或小孩子上下车,更利于全家人一起享受可以城市、可以越野的多场景用车需求。

4,晚到却带来“世界级水准”,军工品质加持

对于越野车领域,北京越野也是有着60多年的专业累积,在实力上不容小觑。这款BJ60出身于越野世家,同样拥有军工品质,整车不仅能够经受住高寒、高原、高热、高盐碱的耐久验证,带来世界级水准更能让消费者放心,而且还采用了北京越野世家独特的钢笼式封闭车身设计,高强度钢占比75.34%,结合抗扭曲力强的非承载车身,安全系数有着胜过普拉多的底蕴。最关键的是这款北京越野BJ60预售价格还不高,仅仅是23.98万-28.98万区间,别说是对比50万起售的丰田普拉多了,甚至入门比国产的坦克500还要亲民便宜,因此没有品牌溢价的北京越野BJ60拥有出色的性价比。所以,如果想要寻找一辆可城市通勤、近郊露营,也可以爬山涉水,而且科技感与安全感十足的SUV车型,那么,晚到却带来“世界级水准”,军工品质加持的BJ60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兰州修变速箱,兰州维修变速箱,兰州自动变速箱维修,兰州变速箱保养,兰州变速箱配件销售,兰州汽车修理厂。专修DSG双离合变速箱、AT自动变速箱、CVT无极变速箱、HEV混动变速箱;分动箱维修、气动减震器维修、方向机维修、新能源电池维修;销售各款变速箱总成、配件、阀体、变速箱电脑、变扭器,及各种零配件,变速箱各种油品批发.

维修车型:奔驰、宝马、奥迪、路虎、大众、丰田、日产、本田、福特、别克、比亚迪、保时捷、北京、宾利、法拉利、凯迪拉克、雷克萨斯、林肯、兰博基尼、马自达、玛莎拉蒂、劳斯莱斯、迈巴赫、三菱、斯巴鲁、特斯拉、沃尔沃、现代、雪佛兰、英菲尼迪...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甘肃兰州自动变速箱维修保养中心
手机:133-3341-1594
官网:https://lz.weixiubiansuxiang.com
地址:甘肃兰州自动变速箱维修保养中心

兰州修变速箱,兰州维修变速箱,兰州自动变速箱维修,兰州变速箱保养,兰州变速箱配件,兰州汽车修理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