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汽车润滑系统如何清洗?


兰州自动变速箱维修保养 编辑:2022-08-15

通俗的讲,发动机润滑系统就是为发动机提供润滑的所有零部件以及润滑油的总称。

润滑系统持续不断的将润滑油输送到发动机传动件的摩擦表面上,并在摩擦表面间形成油膜,减少各部件之间的摩擦,降低功率消耗,同时也减少零部件之间的摩擦,从而实现汽车发动机可靠性和耐久性的目的。

兰州修变速箱,兰州维修变速箱,兰州维修自动变速箱,兰州变速箱配件,兰州变速箱保养,兰州汽车修理厂

润滑系统是汽车润滑系统的关键

简单来说,润滑系统主要有润滑、清洁、冷却、密封、防蚀、传力六大功能。

1)润滑——在发动机各个部件表面形成油膜,以此来减少金属表面间的摩擦。

2)冷却——在流动过程中,润滑油可以把零部件产生的热量带走,并散发到发动机外部。

3)清洗——零部件产生的微量金属屑和碳化物油泥,会随着机油移动到油底壳。

4)密封——润滑油吸附在金属的表面,起到一定的密封作用。

5)防蚀——机油在金属表面形成的油膜,可以有效防止酸性和其他有害物质的入侵。

6)力的传递——现代新型车的电磁阀是靠润滑油来传递压力来控制阀门开度大小的。

兰州修变速箱,兰州维修变速箱,兰州维修自动变速箱,兰州变速箱配件,兰州变速箱保养,兰州汽车修理厂

汽车润滑系统的大敌:油泥

我们所说的“油泥”,其实是指沉积在汽车机油中,或是吸附在发动机内部的块状,颗粒状的固体。油泥在润滑系统中积聚过多,不仅会降低机油的散热效果,加快发动机的磨损,还会使机油循环不畅,造成发动机噪音变大,继续加剧磨损,产生严重的机械故障。所以说,油泥对汽车润滑系统乃至发动机的危害都是很大的。

兰州修变速箱,兰州维修变速箱,兰州维修自动变速箱,兰州变速箱配件,兰州变速箱保养,兰州汽车修理厂
为大家推荐爱信润滑系统清洗剂,专为汽车润滑系统解决油泥问题!有效清理油泥,提升动力,降低噪音,改善油耗。

非易燃易爆品,绿色环保,采用进口原液和日本领先配方;

清理油泥;可强劲清洁汽门顶杆、摇臂,延长使用寿命,降低漏气现象

提升动力;可提升抗磨性,改善润滑油循环,提高机油润滑效果,保持油路通畅。提升散热性,减少发动机负担,从而提升动力;

改善油耗;可改善机油粘度,延缓机油衰退缓解机油消耗,增加动力,减少油耗。

降低噪音;可有效减少抖动爆音,降低发动机运行噪音

也可配合使用爱信黄金抗磨剂,含航天级纳米涂层保护剂,有效产生0.1微米的驻留膜,最大化减少摩擦,节约能耗,延长润滑油与发动机使用寿命。

兰州修变速箱,兰州维修变速箱,兰州自动变速箱维修,兰州变速箱保养,兰州变速箱配件销售,兰州汽车修理厂。专修DSG双离合变速箱、AT自动变速箱、CVT无极变速箱、HEV混动变速箱;分动箱维修、气动减震器维修、方向机维修、新能源电池维修;销售各款变速箱总成、配件、阀体、变速箱电脑、变扭器,及各种零配件,变速箱各种油品批发.

维修车型:奔驰、宝马、奥迪、路虎、大众、丰田、日产、本田、福特、别克、比亚迪、保时捷、北京、宾利、法拉利、凯迪拉克、雷克萨斯、林肯、兰博基尼、马自达、玛莎拉蒂、劳斯莱斯、迈巴赫、三菱、斯巴鲁、特斯拉、沃尔沃、现代、雪佛兰、英菲尼迪...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甘肃兰州自动变速箱维修保养中心
手机:133-3341-1594
官网:https://lz.weixiubiansuxiang.com
地址:甘肃兰州自动变速箱维修保养中心

兰州修变速箱,兰州维修变速箱,兰州自动变速箱维修,兰州变速箱保养,兰州变速箱配件,兰州汽车修理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