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双离合变速箱不行?试驾奔驰9速双离合


兰州自动变速箱维修保养 编辑:2022-07-06

因为奔驰E级、GLB、GLE等车型的质量和性能,被不少车评人讽刺为:车标价值20万!当然我也说过,但是咱就事论事,有些奔驰车真的一般,不如买宝马或者奥迪,但是如果说奔驰没有好车,那这话就说得过分了,最起码,您得试试这款车,能驾驭住都算是本事。

兰州修变速箱,兰州维修变速箱,兰州自动变速箱维修,兰州变速箱保养,兰州变速箱配件,兰州汽车修理厂

这就是奔驰AMGGT63S4MATIC+四门跑车,直接竞争对手是宝马M8、奥迪RS7、保时捷帕拉梅拉TurboS,在四门轿车里能算进机械猛兽的行列。今天咱们就说说对这款车的试驾感受。

先说说外观,其实我觉得四门版的AMGGT并不算好看,最起码不如双门版的有味道。这一点主要体现在车身侧面,为了多加两扇后门所以车身进行了拉长,但是侧面整体给人的感觉是:柔顺有余力量不足!溜背式设计虽然突出了轿跑车的流线美,但是缺少立体风格的截面设计元素,所以显然有些朴素,如果这是一道菜的话,那么在色、香、味上缺了一个色。车头处的运动保险杠也有些立体感不足,缺少一种刚性的战斗感。

或许,奔驰AMGGT63S4MATIC+四门跑车追求的是优雅,但是发动机舱里的那台4.0T八缸发动机,注定它不是一个绅士而是一头猛兽。这台V8发动机最大马力639匹,峰值扭矩为900牛米,匹配的是9速双离合变速箱,即便车身重达2220公斤,但是只需要3.2秒就能完成百公里加速。

在直线加速中,给人第一个感觉就是猛,动力来得很直接,踩下油门之后V8发动机不会有丝毫犹豫,强猛的动力瞬间就传递出来,强烈的推背感能一直持续到时速100公里/小时左右,然后才会出现节奏性的递减。这个过程中,9速双离合变速箱只需要两次换挡,我基本没有感觉到换挡的过程中,因为整个人处在一片眩晕之中。

但是如果你觉得双离合变速箱不好,那就来感受一下这台9速双离合,在日常驾驶环境里也不会有顿挫的现象,每一次换挡都是在无声无息中完成,而且表现得很聪明,换挡快速绵密,正好能卡在发动机的发力区间上,所以不会出现动力浪费的现象,当然,也不可能做到百分百的利用,这样的变速箱还没有出生呢,毕竟力的传递过程必然会有损失。

不过639马力+900牛米的动力储备摆在这里,又被这台9速双离合变速箱处理的顺滑流畅,所以给人没有损耗的错觉罢了,整体表现不如保时捷PDK8速双离合变速箱差。其实到了这个动力水平,是可以用优秀二字来形容奔驰AMGGT63S4MATIC+四门跑车了,从动力的角度出发,这台车无可挑剔了。

但这是一台AMG,就像所有的AMG一样,它不会很驯服的让车主驾驭,在运动模式下,即便有4MATIC四驱系统加持,但是车身依旧处在一个暴躁的、瞬时准备反抗方向盘的状态中,此时如果掌握不好油门,不管奔驰的4MATIC限滑能力有多好,车身都会不受控制地扭动起来,如果方向盘也没有掌握好,那么唯一的结果就是冲出赛道。

相比宝马M8的操控均衡、奥迪RS7的傻直快,奔驰AMGGT63S4MATIC+四门跑车就是一个典型的问题学生,大错没有小错不断,不知道啥时候就会整出点幺蛾子,让人觉得可爱又可恨,只有最严格、最有手段的老师才能管教。当然,如果你有专业级的驾驶技能,就可以尽情感受优雅外观下潜藏的暴力性能,但是我不能。

兰州修变速箱,兰州维修变速箱,兰州自动变速箱维修,兰州变速箱保养,兰州变速箱配件销售,兰州汽车修理厂。专修DSG双离合变速箱、AT自动变速箱、CVT无极变速箱、HEV混动变速箱;分动箱维修、气动减震器维修、方向机维修、新能源电池维修;销售各款变速箱总成、配件、阀体、变速箱电脑、变扭器,及各种零配件,变速箱各种油品批发.

维修车型:奔驰、宝马、奥迪、路虎、大众、丰田、日产、本田、福特、别克、比亚迪、保时捷、北京、宾利、法拉利、凯迪拉克、雷克萨斯、林肯、兰博基尼、马自达、玛莎拉蒂、劳斯莱斯、迈巴赫、三菱、斯巴鲁、特斯拉、沃尔沃、现代、雪佛兰、英菲尼迪...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甘肃兰州自动变速箱维修保养中心
手机:133-3341-1594
官网:https://lz.weixiubiansuxiang.com
地址:甘肃兰州自动变速箱维修保养中心

兰州修变速箱,兰州维修变速箱,兰州自动变速箱维修,兰州变速箱保养,兰州变速箱配件,兰州汽车修理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