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兰州变速箱油多久换一次


兰州自动变速箱维修保养 编辑:2022-02-04

兰州自动变速箱维修保养:汽车对于现代人来说其重要性想必已经不言而喻了吧,要不然汽车也不会出现井喷式的发展了。虽然买车相对以往要容易了很多,但是对于老百姓来说,即便是几万块钱的代步车都是非常的爱惜,毕竟汽车还是家庭开资的大项目。所以说每一位车主对于爱车的保养都是非常上心的,其中最重视的想必就是发动机了吧,而对于机油的更换也是上心的不得了。但是大家有没有发现,发动机油经常更换,而变速箱油怎么很少听别人说更换呢?难道是不用保养吗?对此,修车师傅表示:变速箱超过这里成不保养,离报废就不远了,后悔才知道。

首先,对于汽车保养来说的话,估计每一位车主都不陌生吧,即便是女司机或者是新手朋友也都知道爱车要定期保养。特别是对于发动机机油的更换,以及刹车油,空气滤芯,发动机滤芯等等。即便是不懂保养,但是只要开到4S店就可以了。然而我们都知道每隔5000-10000公里就要更换发动机机油,而机动车上同样重要的变速箱油怎么很少更换呢?是4S店忘记了,还是压根就不需要更换啊。

其实,对于变速箱油来说的话,更发动机油是一样的,都是起到了清洁和润滑的作用。只不过变速箱油不需要跟发动机油一样,那么频繁的更换。但是这个不需要频繁更换也不代表不需要更换,只不过是时间上能使用的更长罢了。而到了一定时间,如果不及时更换的话,可是会对变速箱造成损害的,那么离报废可就真的不远了。毕竟变速箱这玩意跟发动机可不一样,变速箱基本上都是进口国外的,而能把变速箱修的跟原装一样的,估计国内汽修厂还没有这样的技术。

另外,对于变速箱来说的话,正常情况下是不用随便更换的,因为这个东西跟发动机油不一样。一般来说行驶到4万公里或者2年的时候更换一次就行了,千万不要不在意6万公里了都还没有更换一次,那么变速箱离报废就不远了。毕竟变速箱油也是有使用寿命和保质期的,如果长时间不更换的话,油质变差不说,危害更大的就是损坏变速箱。另外在日常驾驶中,如果感觉到变速箱有明显的顿挫,或者是异响的话也要及时的检查更换,避免因小失大。

最后,在更换变速箱油的时候,也尽量去正规的汽修店,选择名牌的变速箱油,避免被不良商家所坑。而且对于变速箱油来说的话,也要根据自己的爱车来选择档次,对于销售们所吹嘘的好处,听听就行了,有些钱能省就省吧。兰州自动变速箱维修保养。

兰州修变速箱,兰州维修变速箱,兰州自动变速箱维修,兰州变速箱保养,兰州变速箱配件销售,兰州汽车修理厂。专修DSG双离合变速箱、AT自动变速箱、CVT无极变速箱、HEV混动变速箱;分动箱维修、气动减震器维修、方向机维修、新能源电池维修;销售各款变速箱总成、配件、阀体、变速箱电脑、变扭器,及各种零配件,变速箱各种油品批发.

维修车型:奔驰、宝马、奥迪、路虎、大众、丰田、日产、本田、福特、别克、比亚迪、保时捷、北京、宾利、法拉利、凯迪拉克、雷克萨斯、林肯、兰博基尼、马自达、玛莎拉蒂、劳斯莱斯、迈巴赫、三菱、斯巴鲁、特斯拉、沃尔沃、现代、雪佛兰、英菲尼迪...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甘肃兰州自动变速箱维修保养中心
手机:133-3341-1594
官网:https://lz.weixiubiansuxiang.com
地址:甘肃兰州自动变速箱维修保养中心

兰州修变速箱,兰州维修变速箱,兰州自动变速箱维修,兰州变速箱保养,兰州变速箱配件,兰州汽车修理厂